八爪鱼🐙

是个小号

法音害怕迷雾森林里可能存在的怪物,唯独不怕被其他所有人害怕的艾克里普斯,所以她才会和他说“你别丢下我一个人。”

原来是被人当作能够与她所有害怕的东西抗衡敌对的存在,这一点,他怎么会不知道呢?

所以才会露出这种眼神,虽然是无可奈何的语气,但确实是难得松弛下来的眼神。


“雷吉诺可没有你那么胆小。”

明明是对听者充满攻击性的言辞,却依然好像是被抓错了重点。她怎么完全不去管他说她胆小这一点,反而去关注坐骑的名字——之前那个不被理会所以未果的提问。他实在惊讶于这个女孩的脑回路,转回头去看她,但又感觉自己要维持高冷的人设,所以又把头转回去,最后实在抵抗不住她太过于真诚的眼睛,即使不再转头也要用余光窥探那双眼睛。


被表面躲避过去、却从此无法磨灭的眼睛。被潜意识铭刻的信任,只要露出一丝怀疑,便会无法忍受。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