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爪鱼🐙

是个小号

说起来希尔杜回怼布莱德的时候很少是笑着的。

“只是一只动物而已,你也没有必要那么大反应吧?”这是难得的,带着笑意这么说。


我觉得或许是因为布莱德在问“你要用它做什么?”之前,法音喊了声“雷吉诺”——并没有把跃过头顶“这只动物”当作什么危险,法音只是把它当作“雷吉诺”,“原来那孩子叫雷吉诺”的“雷吉诺”。


结合法音的帽子落在希尔杜脚边的镜头语言,希尔杜插着腰轻松的样子,我想,是不是他觉得,即使布莱德以敌对的姿态面对他、对法音宣示主权般地保护,法音依旧是和他一个阵营的,至少和之前他们独处时一样、还没有把他和雷吉诺当作是敌人?


像是想要炫耀,又或者是有所依仗的笑容与姿势。


所以普莫说完“他想抢太阳宝盒”、法音露出了似乎是怀疑的表情后,他就默不作声了。包括他后来的话也不是再对着布莱德,而是对着一言不发的法音。


怎么会这样呢,他怎么会对之前那双赤瞳里貌似是写作信任的东西,潜意识里擅自期待起来。


“那家伙和我没有关系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